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幸子問我:“雨涵,你跟老師說什麼了,老師立刻就讓我進去了。”“呃,我說你不許揍我,不過,也算還帳了吧!我說:‘老師,讓她進來吧,她到了月經期,站久了那些就會流下來的。’”“施雨涵!!你,竟然說這個!!不過,你怎麼知道我這個月來月經撒?”幸子說。   

  “暈。”我說。“唉,又上課了!”“同學們,我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老班看起來好高興的樣子。“我們學校呢,要選一些人去參加全市的舞蹈比賽。所以,我們要每個同學都報名,先選出人選,再排練,然後就去參加舞蹈比賽了!”無聊的比賽!”老師,不參加可以嗎?”我說。“不可以!”老班的眼裡有點怒。“哦。”我應了一聲。

  晚上放學回家,我和天騏哥直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門是敞開的。突然有三個人闖進來,原來是幸子她們,我嚇了一跳,問:“我沒有得罪你們,你們來我家幹什麼啊?”(擺明承認自己經常得罪人- -||)“沒有,沒有,對了,你們不排舞啊??”“我才不排呢!”我和天騏哥說。“那你不參加嗎?”幸子問,“當然參加啦,我可非常喜歡舞蹈呢!只不過懶不練而已。”我說。“那就行了,你是跳雙人舞呢還是單人舞還是多人舞?”“恩,應該是雙人。”天騏哥說。“那你選好舞伴了嗎?”三個人問,天騏哥說:“(邊說邊拿指頭指我們幾個,指的時候她們三個好激動哦)當然是我的雨涵妹妹啦!”咚的一聲,三個不同類型的美女全都倒在我家的另一個沙發上。  

  上次說有個地方呢,就是紙條啦,內容是:哥哥,我好愛你哦,做我男朋友吧!當天騏哥顫抖着看過去的時候,那個歐巴桑還打了個KISS給天騏哥,害天騏暈倒。“不要說了!”天騏哥在呻吟……“呵呵,對不起,我不說了。” 下次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吧!也許沒那麼快了,我要去上學了……

  也許下次就不會那麼快看到了,喜歡就忍耐忍耐吧!下次會發生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