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8)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8)_8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麗兒給我送飯,她給我鬆了綁,說:“姐姐,快,報警吧!”“可,那是你爸爸呀!”我說。“唉,誰叫他犯了錯呢?再說,他都已經不把我當女兒了。我再為他辯護有什麼用呢?”麗兒說。麗兒說的時候,我看見她哭了,那畢竟也是她親爸爸呀!我立刻拿出手機,撥通了天麒哥的電話號碼,“喂,天麒哥,我被綁架了,你快來救我呀,先報警,快點啊!”“哦,好!”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警笛聲,那是天麒哥!呵呵,他來救我了! 

  “雨涵!”好多聲音一起湧進來。“幸子,柔美,詩雅,你們也來啦?”我驚奇地問,幸子說:“你被綁架了我們能不來么?對了,你怎麼會被綁架的?”“哎呀,先別問了,我要回家洗個澡,三天沒洗澡,我身上臭死了。”我說。 

  回到家,我洗完澡之後她們幾個就圍着我問這問那的,搞得我一個頭都有兩個大了。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們,為了我的頭的安全着想,我立馬扔下一句話:“好了,就那麼多,再見!明天學校見!”扔完馬上閃人。只能靠天騏哥幫偶清場了,還好天騏哥沒讓偶失望,把那些“蜜蜂”趕走了。 

  “媽媽呀,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偶真的有點想你們了呢!”我躺在床上,嘴裡念叨着。“雨涵姐姐,你在念什麼啊?”不知道小珊這個傢伙什麼時候闖了進來。“哦,沒什麼,你有事嗎?”我說。小珊笑笑,說:“嘻,姐姐,給我講你怎麼被綁架的吧!剛才你給那些姐姐講的時候,我在洗澡澡,沒聽到,你再給我講講吧!”天啊,救救我吧!我的心在吶喊。順便拿枕頭捂住耳朵,以防她煩我。沒想到,小珊居然纏了我半小時,最終以睡着告終。我抱起她,把她搬到床上,天,她吃了什麼,那麼重!“呼,呼……”好睏,我也睡著了。第二天….. 

我一醒來就看到天騏哥在看着我,我揉了揉眼睛,說:“?天亮了?我要去上學了。”“我要和你一起去咯!”天騏哥說。“什麼?天騏哥你要和我一起去學校?”我說。“是啊,我回來哪能不去上學啊,所以我就只能當插班生了,手續就麻煩你咯!”“行,沒問題,我們走吧!”我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想知道,只能看下集才行咯!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8)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