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3)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然後詩雅就被人家請去跳舞,柔美就被幸子拉去找帥JJ去了,只留我一個,看我怎麼收拾你們!看到一個人,那個背影好熟悉哦!想想看,是誰呢??哦....原來是那天郊遊的時候給我林楓的簽名的男生就是他哦,豬頭,那天為什麼不早點認出來呢?? 

  他走過來了,說:"你好,那天我給你的簽名你喜歡嗎?""呃??我給幸子了耶.你是.."我問,(大冰山笑說)"我叫林楓."他說這句話時,突然看到一個黑影跑過來,到林楓面前,突然急剎車.問:"你就是林楓嗎?"我聽到兼看到那個人的樣子時,臉上出現幾條小黑線..要知道,本小姐發怒時連冰山我都能踢上天哦!(誇張了)林楓看到她,又變成一座大冰山的樣子:"是.""你能給我一張簽名嗎?"幸子問(剛才那個黑影,就是她.)"不能."他還是那麼惜字如金."呃..沒什麼事,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我想趁沒被凍死之前,離開林楓.正好老媽穿着禮服不太雅觀地跑過來,叫我過去.哈,可以走咯!不用怕林楓拉着我不讓我走了."哇,老媽,慢點了啦.""不行,不能慢,快點!"誰曉得老媽要拉我去哪裡.終於到了,我坐下來,揉着腳,說:"媽,你幹嘛給我穿那麼高的靴子啦,很疼耶!""哎呀,你不懂,不許脫下來哦!要回家后才能脫."老媽小聲跟我說.老媽,你不說我也不會脫. 

  天啊,我想回家了,我想去雨花森林,這裡好"恐怖"哦!因為有好多帥哥在,柔美被幸子拉去"勾引"帥哥,詩雅則被勾引.可是,我想回家也不成,只能自己坐在角落享受美味了.不過,這也不錯哦! 

  媽,你跟老爸要你濃我濃地跳舞跳到什麼時候啊.噩夢,這絕對是噩夢. 

  回家后,我立刻倒在床上,一是太累了,二是太飽了.明天後天兩天都不用上課,好好休息吧!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