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6)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涵涵: 

  我們兩個要去國外出差,大概一兩個月左右吧,保險箱里有錢,鑰匙在你的床上,冰箱里還有食物,能做的我們都幫你做了,需要什麼就拿錢去買.還有,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明天,麒兒,也就是你的天麒哥要從國外回來了,正好陪你啊,很高興吧?呵呵,好了就這樣吧,祝你這幾個月來過得開心! 

  爸爸媽媽 

  唉,我搖搖頭,自言自語:“爸媽老是這樣,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還老出差出差。不過,天麒哥要來,我很高興哩!”對了,我要去接小珊過來和我一起住。我馬上去福利院,跟院長說:“院長,我要把小珊接過去住幾個月,不知道行不行?”“行,既然是你領養了小珊,那你就有權利讓她去哪裡都行。”院長說,我就把小珊接出來了。 

  在路上,小珊問:“涵姐姐,為什麼突然接我回你家呢?”我說:“我爸爸媽媽去國外了啊,我沒人陪,所以才接你回去啊.還有,明天呢,有一個哥哥會從國外回來,所以你要聽話哦!”“哦,那你為什麼還接我回去呢?你是不是想讓我當電燈泡啊?”小珊眨眨眼睛問,我用食指點了一下她的頭:“你這個小鬼頭!好了,回去吧!” 

  回到家后,我把小珊需要的東西都弄齊了,還幫她把房間收拾好了。“小珊,你乖乖地在客廳看電視,姐姐去洗澡哦。”我說,“好,姐姐,我會好好看家的,不要擔心有人偷看你洗澡澡哦!”小珊說。天啊,誰教的她啊。算了,還是先洗我的澡好。 

  洗完澡我就睡覺了睡得好香哦! 

  第二天..“丁冬、丁冬"門鈴響了.是誰按的門鈴?想知道,等下集咯!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