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7)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我下樓,看見某帥哥對着我微笑,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然後,確定,他就是——天麒哥!"哇,天麒哥!你回來啦?!"我高興又激動地喊."咳咳,注意啊,還有我們耶!"幸子和小珊陰陽怪氣地說.“你們有沒搞錯啊?天麒哥去國外留學,一去就去了2年,你們知不知道啊!”呵呵,各位,向你們介紹介紹,許天麒,17歲,國外留學兩年。個性,我也說不準,反正比林楓好得多了去了。 

  這天晚上,我獨自走在街上,好黑啊!突然有個黑影從我面前跑過去,嚇死我了!"喵~"原來是只貓.... 

  突然,我的頭被蒙上了,我被一個人拉到一個地方,我都快哭了,不過我還是忍着,好像到了一間屋子前面,他們就停下了.他們把我推到一個椅子上坐着,然後我就聽見他們其中的一個大嗓門說:"哈哈,這次不等我們抓她,她就自己送上門來了,我們發財啦!"接着就有幾個聲音說:"老大英明!"英明個P啊,綁架人還英明,我咒罵道.也許我的聲音太大了,他們聽見了. 

  有個人把蒙在我頭上的東西(有點臭臭的!~- -~||)拿開,說:"媽的,你還敢罵老子,信不信老子宰了你!"我的手腳被捆着,所以動彈不得,只能說話。你要問我怎麼吃飯啊?哦,那是一個小姑娘,這兩天來都準時把飯送來給我,幫我鬆綁,吃飯,吃完飯,那些人又把我給捆了起來。 

  這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小姑娘來給我送飯的時候,我問她:“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麗兒。”麗兒回答。我又問:“那麗兒,你為什麼要幫他們呢?他們是你的什麼人?”麗兒好象快哭了,說:“那個被人叫做‘老大’的人,是我的爸爸……”“你爸爸為什麼會這樣呢?”“他,他和媽媽離婚了,媽媽改嫁了,爸爸就整天想發財,不高興就用我來出氣。這段時間,他們打聽到你爸爸是個富翁,(的確是富翁- -||)又聽說你的父母都出差了,就起了歪念,想綁架你…… "正說到這裡,那些人就進來了.和我說:.................. 

  那些人到底說了什麼?詳情請看下一集:被救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