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家了,一看錶,啊,5點多了??媽媽說過6點就該去了.果然,媽媽對着我喊:"涵涵,下來,媽媽幫你打扮,準備去參加宴會了!~" 

  數分鐘后......... 

  呃...這來是我嗎??藍色的T恤,外面有件藍色的外套,下面有件短裙.頭上還綁着藍色髮帶,靴子也是藍的.總之,我身上穿的,戴的,都是藍的.因為我喜歡藍色.不過,那是我媽媽幫我弄的啦.再看她拉,穿上了平時都不捨得穿的超美兼超貴的紅禮服,我想:媽媽穿上那麼名貴的禮服,那個宴會肯定很重要.先不想那麼多,走吧!(媽媽是紅的,不見得老爸就是綠的哦!我爸可不戴綠帽子) 

  來到宴會地點上,剛到門口,柔美和幸子還有詩雅早就在那裡等我了,等我走近,她們就一臉無辜地跟我說:"雨涵,不好意思哦,今天去郊遊時沒告訴你,嘻嘻..""好啦,本小姐原諒你們,走吧!"我露出一個壞笑,說. 

  走進去,哇,好的房子哦!跟我家差不多而已..- -||剛剛在外面的時候,光線不太好,沒看清楚柔美她們穿的是什麼,現在光線好了,可以看清楚咯!"哇!"我們四個同時發出感慨."雨涵..你,怎麼全身都是藍的??喜歡藍色也沒那麼瘋吧??"幸子驚訝地說,我不甘示弱地反駁:"你也不是嗎?全身是粉紅的."再看柔美,一個金黃,一個紫色,天啊!MY GOD!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