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0)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死幸子,你被仇視就算了,還連累我!我要算帳!我咬牙切齒地對幸子說,幸子還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啊?什麼事啊? ”“什麼事?你還問呢!雨涵不氣得發瘋才怪呢! ”詩雅也來參一腳.幸子問 :“什麼事嘛! ”不知道什麼時候柔美也來了:“就是許天騏嘛.他坐在你的旁邊,上課好多人都看你,雨涵受不了那種目光,自然就找你算帳啦! ”

  “你被牽連關我什麼事嘛!帥哥要坐我旁邊又不是我指使的. ”幸子還有臉裝出一副無辜相說.“藍幸子!我早晚把你吃了! ”我“面目猙獰 ” 說.詩雅則在一旁袖手旁觀:“沒那麼毒吧! ”幸子眼裡閃着淚花說:“ 還是你最好,詩雅!我請你吃大餐!”“我還沒說完呢,雨涵,這麼大塊你吃不了的,最好呢,把她剁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比較好。 ”

  “算了,我不跟你玩啦,上課咯!”“啊,我沒去方便耶,都是你害的!”幸子說完馬上向廁所跑去,不過她跑錯方向到了男廁所前面。然後又跑到女廁,才得以解脫。

  “報告!”天啊,課都上了10分鐘了,幸子才上來。“藍幸子,怎麼遲到了?”老班王老師說。“我,我去大便了。”說完全班哄堂大笑。

  我跑上去跟老師說一了一句話,老師就放幸子進來了。這節課里,沒有人再看過來,但是……班上有個歐巴桑直接“飛”了一張紙條給天騏哥,天騏哥看到是那個歐巴桑發過來的,然後看了紙條差點暈倒。

  到底我和老師說了什麼?那張紙條寫的是什麼?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