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整容?”我聽到這句話一蹦三尺高,“是啊,如果你不整容,那我們跳舞就慘了。”天騏哥慢條斯理地說。我揚起嘴角,不屑地說:“慘就慘,我可不想參加。”“什麼嘛,你明明是心虛啊,不敢了吧?”天騏哥挑釁地說。我一聽到就來氣了,說:“什麼!整就整,誰怕誰啊?不過用什麼時間來整?”天騏哥說:“明天,明天不是放假嗎?之後的3個星期都用來排練吖!”“哦,那要去哪裡整啊?”“韓國,明天坐飛機去。”“哦。”

  ......

  這天,天騏陪着我去韓國整容。呼,坐飛機好累啦,睡會兒覺!幾個小時以後,韓國就到了。(特快飛機就是這樣的啦!)

  天騏聯繫好后,就開始了整容手術。.我被打了麻藥,之後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雨涵,你怎麼成這個樣子啦?好漂亮哦!”我的幾個死黨問我。我不是在韓國嗎?難道天騏哥又送我回來了?天啊,他虐待我啦,傷口還沒好,他就把我送回來了- -||

  我照了照鏡子,大喊出聲:“啊,這是我嗎?(然後問天騏)天騏哥,傷口捏?”“韓國嘛,手術完畢了就沒事了,傷口嘛,也就迅速癒合了。”天騏哥說。“可是醫生說你還要休息兩天。”天騏哥又接上一句。

  下次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吧! PS:這次也短了點,下次會長點的啦!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