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施雨涵,今年16歲,在藍宇高中041班就讀,長相一般般,成績不錯,每次都是班上前10名.我還有三個死黨,一個是溫柔的江柔美,一個是調皮搗蛋的幸子.還有一個是超級美人--簡詩雅. 

  這天,我騎着腳踏車去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堂---我命名的雨花森林,那裡離我家不遠,是我去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除了我之外,應該沒人知道.那裡有瀑布,我把它叫做雨花瀑布,還有花草樹木和一切美好的東西.還有櫻花,我不知道這裡怎麼會有櫻花,不過我也懶得去想. 

  我站在忽然,一陣風吹來,把我的髮帶吹開了,及腰的長發一瀉而下.我揉着頭髮,說:"真麻煩,早知道就不留了,不過現在剪真的可惜了."一看時間,哎呀,快遲到了,因為今天和柔美.幸子.還有詩雅約好去郊遊的呀!遲到就不好了.我連忙騎上腳踏車,回家收拾東西,走的時候,連一句交代都沒有就跑了,媽媽對不起哦!狂奔的時候,頭髮飄起來,看看,還挺美的!(我可不是自戀,事實嘛@) 

  順利到達目的地,忽然看見像一座小山似的東西,出現在我和柔美還有詩雅的面前,不用說,這肯定是幸子的.我吃驚地問:"幸子,你一個人能提那麼多東西??""對啊,而且還那麼高,恐怖哦!"柔美怕怕地說,"雨涵,這我速遞過來的,我有那麼強嗎,再說,這是郊遊需要的東西啊!是四人份的哦!呵呵`~"幸子說,我頓時放下心來,還怕要我們幫她提呢! 

  "哇!你看,那不是帥哥林楓嗎?還有還有,你看蕭傑.王高凌和凌凱也來了耶!"幸子花痴的說,兩隻眼睛呈桃心形,噁心死了.我和柔美和詩雅都轉過身去,裝做不認識這個花痴女生. 

  "林楓,給我一個簽名好嗎?"不知什麼時候,幸子已經跑到林楓面前要簽名了.不過,這個林楓是個大冰山,決不會給她簽名的.果然啊,幸子已經滿臉失望地走過來了.突然,她又跑到其他三個人面前拿簽名,還趁機拿手機來拍照,我和柔美還有詩雅都快暈了:我們怎麼交了個花痴朋友啊?我倒.. 

  幸子拿完簽名后,還得意洋洋地拿到我們面前來晃,我們狠不得馬上逃離這個步滿花痴的地方.可惜,被幸子拉着,要我們幫她多要幾個簽名,還鄭重地"委託"詩雅:"詩雅,你比較漂亮,幫幫我啦!"我們都敵不過她,只好幫幫忙,沒辦法,朋友一場啊! 

  我拿着紙,不知道該去拿哪個的簽名好,就在那裡傻站了咯!還是詩雅聰明,一下就把三個帥哥的簽名拿到了.就是那個大冰山,連詩雅那麼漂亮的女孩都拿不到他的簽名,誰還能拿啊? 

  "哇,死雨涵,怎麼搞的?一張簽名都沒拿到."幸子埋怨道,"呃?雨涵,你手裡拿着什麼?看看...(看完后)啊,雨涵,你能拿到林楓的簽名耶,真佩服!" 

  "其實不是我去拿的啦,一個男生塞給我的啊."我說,柔美問:"那你看清楚他的長相了嗎?""沒有哦!"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