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北斗七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北斗七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說天上有北斗七星,很好奇,想看看是什麼樣的! 

  天一黑,我就急急忙忙的打開窗戶,尋找北斗七星……。忽然,一陣狂風呼呼吹來,雲彩把星星擋住了,我焦急的等什麼什麼時候風能停呢?過了好一會兒,風停了,天空又露出了五彩斑斕的星星。我又開始找了起來,可是天上的星星這麼多,到底哪顆才是呢?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問我:“找到北斗七星了嗎?”“還沒有。”媽媽指着天空說:“那不就是北斗七星嗎?”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找到了北斗七星,高興的跳了起來!原來是勺口對着北極星的,它是個四邊形,還多了個小小尾巴的一把大勺子呀!!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我從內心感覺到天空的無窮奧妙,現在,我正在學習小學文化知識,從現在起,我決心一定刻苦學習每一門功課,掌握好文化知識,為長大成人後為祖國做貢獻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北斗七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北斗七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