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味熒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味熒光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香味熒光筆 標籤:香味作文 熒光作文

  從外表看,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筆。我的外形是胖胖的、高高的,還有一點圓。我的質地是用塑料做的。我的身體上有許多五角星、餅乾、還有許英文字母TODAYIWILLMAKE。我好看嗎?打開蓋子,用頭一畫,就出現了一條藍色的綢帶。把筆豎起來,像一座塔。

  我的名字叫香味熒光筆,總有人叫我畫詞語筆!我是用來畫詞語、畫畫的。打開蓋子,總有聲響,關上也會發出聲響。打開蓋子放在鼻子邊,聞一聞,你會感到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把我的腳打開,筆芯就會掉下來了。擠一下,墨汁就擠出來了。總而言之吧,我的用處很大。我還有好多好朋友。

  因為我是主人的好幫手,有很多功能。所以主人非常喜歡我。因為小主人喜歡我,所以天天把我放在書包里。你認識我了嗎?不要叫成畫詞語筆喔。我叫香味熒光筆,你記住我的名字了嗎?

  江蘇常州武進區三年級:zlyzkys

您正在瀏覽: 香味熒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味熒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