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遇見丘比特(3,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遇見丘比特(3,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遇見丘比特(3,4) 標籤:丘比特作文 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果然是森陽,這禮堂好漂亮啊!“嗨!霖,你也考上森陽啦,我們好有緣啊!”咦?這個聲音不是---希月?我疑惑地轉過頭一看:“啊!希月,真的是你!”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看見她,好開心。林希月不僅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還是我初中時的好友兼死黨呢!原來我還在為不能和她一所學校所傷悲,現在,太好了!“霖,月,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一聽到這個興奮的聲音,我就知道是誰了。“希月,那,那不是明祺嗎?”難道她也考上了這所中學,不,我的生活,噢!NO! 雖然她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還是我初中時的好友兼死黨,但她那個成天見着什麼都興奮的性格,我可不敢恭維!ˉ~ˉ‖“哼!霖真是偏心,月輕輕叫就聽得清清楚楚,我都快把嗓子喊破了,你都沒聽到!”明祺嘟起了小嘴,撒嬌似的發起脾氣來。“呵呵,祺,你離我那麼遠,叫再大聲我都沒聽到啊!別生氣了!”我假意的敷衍她。呃…我,我承認自己是有些偏心啦,誰叫月那麼溫柔,她那麼神經大條呢?不過我對她也不錯啊!呵呵!正在我昧着良心想着的時候,一個溫柔有富有磁性的男聲在我耳畔響了起來:“我要坐這裡!”這,這是一個人么?完美的輪廓,精緻的五官,再配上一件迷彩運動衫,下身穿了件寬鬆的滑板褲,頭上戴了頂帥氣的鴨舌帽,左耳戴了一隻水晶銀耳釘,脖子上還戴着幾條時髦銀鏈,整個人看起來神情氣爽,十分帥氣。“看什麼看,醜女!”這霸道傲慢的語氣激怒了我,“臭小子,你說誰是醜女,你才是醜男呢!”“喂,囂張女,你今年是十五歲吧!”咦?這個臭小子又要耍什麼花招,不過,本小姐可是“天才美少女”才不怕這個傢伙的什麼旁門左道呢!︽﹃︽“是啊,那又怎樣!”呵呵……先用氣勢壓住他……“嘖嘖嘖,你這個丫頭,我看你這上半輩子白活了,眼睛長那去了?本少爺這麼玉樹臨風,瀟洒倜儻,你竟然說我是醜男!”“你……你……”這時的我只顧着生氣,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希月看着“醜男”的樣子和眼神…… 

第三章 

  禮堂似乎為了迎接新生,而特意布置了一番,可我卻沒有精力再去注視那些,也許,這是一個天大的打擊吧——我和這個剛剛吵架的傢伙,竟是一個班的,回想起剛剛的一切,似乎是一場夢: 

“哼,算了,我才不跟無賴計較呢,走,希月,明祺,我們去我們親愛的高一(A)班報到吧!”我壓了壓怒火,強行將希月,明祺拖走,準備不再理會那個傢伙,正在這時,一個我現在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叫住了我 :“喂,囂張女,我叫金泰熙,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了,應該和平相處,嘿嘿!”金泰熙好像怕我聽不清楚,故意加重了“同班”這個詞,可也就是這兩個字,讓我嚇了一跳:“你…你說什麼,“同班同學”,這麼說,你…你也是高一(A)班的了?”我,我不,我不要相信——“哎呀,這位同學,雖然你已經如願和本少爺同班,但是也不用這麼驚喜的,呵呵!”呃…果然是“自戀狂”呢!我那是驚喜嗎?擺明是驚嚇嘛!汗…@•@!!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抹了抹眼角,呃…居然沒有眼淚……“喂,不會吧,居然感動得流淚,不至於吧,哈哈哈…”這個死傢伙,竟敢這樣欺負本小姐,哼,來日方長,看我怎麼修理你。 

  “啊,真的嗎?你不是騙我的吧,金泰熙少爺和韓真翼少爺和我們同班……我……我……”天啊,我承認眼前這位“囂張男”是有那麼一點兒殺傷力,但也沒必要這麼誇張吧!還有,那個叫韓真翼的傢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也許,高中生活不會那麼乏味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遇見丘比特(3,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遇見丘比特(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