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丘比特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用丘比特來說愛情。可是這天丘比特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哦,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丘比特,希望你能讓我和我親愛的夢麗莎永遠在一起。”“丘比特,希望你能讓我和我的丈夫白頭到老。”“丘比特……”丘比特,這天在一朵白雲上,望着世間渴望幸福的人們,都滿足了他們的要求。

  看着看着,丘比特看見了,一朵美麗的百合花,“這是一朵多麼美麗的花呀,這可比天堂上納西修女姐姐們好看多了。”他在看這朵美麗的花的同時,百合花也注意到了他,害羞的笑了笑,(丘比特看得都入迷啦,人們的祈禱,他那裡還能聽見呀)丘比特馬上跑到(應該是飛到)百合花的身邊,輕輕地吻了一下:“好香呀,請問你叫什麼呢?美麗的小花。”百合花害羞的笑了笑,“我叫鑫蕊,是從美麗的鄉村被人們移到這廣場上的。”“好美麗的名字呀,我們倆能做個朋友嗎?”丘比特現在彷彿鬼迷心竅了。“嗯!”善良的百合答應了他,百合花又說:“我是人們愛情的象徵,人們都希望他們的愛情能白頭到老。每個美麗的新娘結婚時,頭上總少不了我的點綴……”說到這,百合花開心的笑了笑。“奧,我是人們心中象徵幸福的神,你又是人們愛情的象徵,我們倆……那個……可不可以……”丘比特,現在害羞了哦,“你可不可以跟着我去天堂呀,我們倆一起在天堂坐在白雲上看世人對我們的祈禱,我們倆一起在天堂玩,行不行?”百合花心動了,她點了點頭。

  接着他們就一起飛到了天堂,可是丘比特卻忘了,百合花離不開水和泥土,而天堂上,就唯一缺少世間最平凡的東西。他忘了,也就產生了悲劇……百合花過了沒多久,就枯萎了,丘比特,找了天庭上最好的醫生,都無力回天,丘比特把百合花枯萎的花瓣,一片一片的貼在了自己的丘比特之箭上,這或許也就是,為什麼丘比特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初二:柴鑫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