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丘比特胡塗了(3) 3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胡塗了(3)_3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300字  編輯:小景

丘比特胡塗了(3) 標籤:丘比特作文

“哦,好的。” 

  …… 

  雲兒學姐叫我出來幹什麼呢?是要打我兩巴掌,還是叫人打我呢?還是要我轉學呢?還是…還是…… 

  “雲兒學姐,我跟李浩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不是他女朋友,不要聽他胡說,呵呵,我…我們只是同學…”“你別跟李浩走得太近,他是喜歡我的,我喜歡他的,雖說他剛剛說你是他的女朋友,但他只是想氣我而已。”“你不是跟李浩分了嗎,現在,怎麼……”“是啊,當初是我說要跟他分手的,因為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夠看。”“不夠看,那是什麼意思?”“初一的時候,他只是個小男孩而已,當時我不喜歡他,但是,現在看到他,我現在後悔了,他現在是有男子漢氣概的人,我喜歡他,剛才李浩說你是他的女朋友我不會傳出去的,就當沒說過這句話吧,我說完了,你可以走了。” 

  “她跟你說了什麼?” 

  不用說就知道,這個聲音是大壞蛋李浩的。 

  “沒說什麼,只是說她還喜歡你,現在是傍晚了,我回家了,拜拜!” 

  “她真的說她喜歡我嗎?是真的嗎?” 

  “是啊是啊,高興吧你!” 

  “但是我只喜歡一個人呢。” 

  哼,真是的,他喜歡就喜歡,還找我來陪同,分享他的快樂,真是個壞蛋,壞死了,我還是走吧。 

  “雨崎,這邊!” 

  “哦,是哥哥啊,一起回家吧。” 

  傍晚,哥哥拿單車搭我,我靠在他的背上,真是暖和,如果他們高中的女生看到這樣的情況,肯定羨慕死,“哥哥,這可不是回家的路啊,我們是要去超市嗎?”“是啊,今天爸爸和媽媽不在家呢,都去忙了。”“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們的晚餐隨便一下就好了,不用搞得太複雜的,這…這是,包子店!”“是啊,你不是說隨便一點的嗎,這樣應該行了吧。”誒,哥哥真是的,算了,勉強吃着吧。 

  …… 

  “終於回到家裡了,家裡的感覺就是好!” 

  “你把功課做完了嗎?” 

  “OMG,你上豬嗎,剛剛我在包子店的時候,已經寫完了。” 

  “那你睡覺吧,現在10點了,爸爸媽媽很快就會回來的了。” 

  “本來可以早點回來的,就你還要去打什麼鬼籃球。” 

  “你那時候也可以回來的啊,當時我都叫你你想回家就回吧,我又沒有攔你。” 

  “你…好好好,本大小姐要去睡覺了,再見!” 

  …… 

  “雨崎早啊。” 

  “林子早” 

  “好了,同學們,上課了,請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上課的時候我打着哈欠,下課的時候我也打着哈欠,打哈欠原因都拜我那哥哥所賜,“喂,你昨天沒睡好嗎?”死李浩,真想揍一拳給他“我不叫喂,你也不要叫我喂,我有名字的。”“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哦~我是昨天沒睡好,你怎麼知道的?”“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了,兩隻熊貓眼,誒,真難看!”恩?有那麼難看嗎?“林子,我的熊貓眼很明顯嗎?”林子對着我微笑,點了點頭,天啊,我這兩隻可愛的眼睛啊,5555~ 

  “啊~終於放學了”我興奮的叫道,這是我這上午的最後一個哈欠。 

  “雨崎,我今天有事,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對不起。” 

  “沒事的,林子,你有事的話就走吧,我自己能回家。” 

  “恩。” 

  今天哥哥他早就回家了,害我自己一個人走,鬱悶,不過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晚飯可以加菜了,不知道爸爸媽媽回加什麼菜,是我愛吃的口味蝦?還是酸甜豬腳?還是烤章魚丸子?還是…還是… 

  “媽媽,我回來了!” 

  “今天回來的真是早啊,學校有作業嗎?” 

  “有,不過我在學校已經全部做完了。” 

  “哦,真乖啊,現在才3點種,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早,你去玩吧!” 

  “是”嘻嘻,我可以去玩了,先來看看我家的櫻花樹,櫻花樹開了好多花啊,真美,再加上我這個靈氣小美女,絕對是個絕妙的風景線,呵呵,“你在這欣賞櫻花啊”“是啊,哥哥,你不覺得很美嗎?”“你看櫻花,為什麼是那種眼神呢,讓人感覺你很清澈。”“啊,你這個人也會回說一些人話出來嘛,我覺得櫻花真的很美,特別是當櫻花瓣飄落下來的時候,那時,我感覺到特別的幸福。”

  “爸爸媽媽要去美國了。” 

  “你說什麼?” 

  “爸爸媽媽要去美國了。” 

  “哥哥,這是真的嗎?爸爸媽媽要去美國了?為什麼?他們去美國是去工作嗎?我們也要去嗎?” 

  “是的。” 

  “不要,我不要去美國,我要留在這,我要跟林子在一起,我要留在這。”眼淚不由自主的從眼睛流出來,就這樣,我和哥哥坐在櫻花樹下,誰也沒說任何的一句話,哥哥的眼神沒有以前那麼的迷人了,我在流淚。 

  “你們怎麼了,那麼鬱悶嗎,出來吃晚飯啦。”我很想說話,但一說話,就會想哭出來,又不想讓媽媽看見我的眼淚,“哦,我們來了,雨崎,去吃飯吧。”“那我在飯廳那等你們啊。”“哥哥,爸爸媽媽去美國的事……”“別說出來,其實爸爸媽媽心理也不好受,畢竟是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我知道了,爸爸去美國工作,媽媽也要在爸爸的身邊才行啊,他們不告訴我之前,我是不會先說的。” 

  吃飯的時候,我一聲不吭,靜靜的吃飯。 

  “雨崎,今天學校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爸,今天學校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我的眼眶不知不覺紅紅的,“恩恩~”我抬起頭來,哥哥正在看我,他的眼睛好象是在說叫我忍住不要哭出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爸爸說:“你要和媽媽去美國嗎?”爸爸馬上放下手中的筷子,突然,向我投來360度的微笑,“是的,寶貝女兒,我和你媽媽要去美國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什麼?我沒聽錯吧,他可以讓我留下來,“雨崎,我們都知道你的性格,要你走,你是不會走的,所以你就留下來好了,但是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千萬別讓壞蛋進家啊,我們每個星期回送錢過來的,你放心好了。”“媽媽,哥哥也去嗎?”“我當然要去啦,不然每天都要和你吵上一次,我已經厭倦了。”“是嗎,哦,那太好了,我們的校草終於走了,你放心,會有人接替你的位置的,而且是比你好看10000…倍的帥哥!”“別吵了,我和你媽媽明天早上十點就走了,也就是你獨立的日子了,爸爸好激動,女兒終於獨立了!”(三條黑線)有那麼誇張嗎?我就自己獨立而已,不用那麼感慨的“媽媽,收拾好行李了嗎?”“恩,都收拾好了。” 

  晚上,怎麼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叮……”天哪,鈴聲那麼大聲,嚇死人了,咿?這是誰的號碼啊,接嗎?還是不接?還是接吧“喂?請問你找”“那麼久才接電話”莫名其妙,他是誰啊,那麼晚吵本小姐“你是誰啊?”“李浩,以後記住這個手機號碼,如果我再打過來你晚接的話,別怪我不客氣。”是李浩,他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的,心跳得好快,“喂,我還沒說你呢,三更半夜的,找我有什麼事?”“能…能去散散步嗎?”那麼簡單的要求,“可以啊,但是我怎麼出去啊?”“爬窗啊,你苯,你快點,我已經在樓下等你了。”樓下?我向窗口望了望,白色的跑車,裡面坐的是,坐的是,李浩。 

  我就穿上了一個外套,就往外走了,天哪,要爬窗,我可是從來不敢這樣的,雖然是在一樓,從窗外出去到外面,但,還是好恐怖啊,555…算了,就爬這一次吧。 

  “終於出來了!”“你在那幹嘛,還不快點上車。”“你就只會凶人嗎,就不能對我溫柔點嗎,誒呀,我忘記了,你應該只會對雲兒學姐好吧,對其他人冷淡,對我兇狠,真是的。”“你一定要提雲兒嗎,真是…我們只會給對方造成傷害,走吧。”他是怎麼了,前一分鐘對我蠻凶的,現在怎麼那麼沉沒呢,是我傷害到他了嗎,他開着車,我坐在車上,安靜得使人害怕,“明天有空嗎?”冰山說話了“什麼時候?”“早上”“不行,明天早上我還要去送我爸爸媽媽呢!”“你爸爸媽媽去哪呢?”“去美國,是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哥哥也去,我留在這兒。”他嘴唇微微向上翹,“太好了。”“你說什麼?”“沒有。”“誒,王子,我該回去了。”“你叫我什麼?”“王子啊,學校的女生都是這樣稱呼你的,王子、王子、王子、王子…”“那我的公主呢?”他在說什麼,公主?“公主就是…就是…”他得意的看住我“說啊,公主是誰?”“就是…啊,現在時候我應該回去了,困死了,回去睡覺吧。”終於轉移話題,尷尬的氣氛消失了。 

  心裡有小小的幸福在發芽……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胡塗了(3)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胡塗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