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遇見丘比特(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遇見丘比特(5)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喂,慕容寒霖,你在磨蹭什麼,慢死了,我可沒有大哥那個該死的耐心哦!”這個討厭的慕容羽夜,趁大哥不在的時候就欺負我,哼!對了“慕容羽夜,大哥怎麼沒回來啊?”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啊,整天沒事雲遊!”樓下的慕容羽夜,靠在樓梯口,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中指上的戒指,帥氣桀驁的臉上露出了孩子一樣的笑容,而我,站在樓梯上,看着他,“二哥,你……”慕容羽夜忽然反應過來,收起臉上的笑,又擺起那副不耐煩的表情,“幹嗎,你就不能不‘雲遊’嗎?每次都這樣突然站在別人的身後,會嚇死人的!”“耶?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除非……”我玩味地笑了笑,不理會他的追問,“雅晨,已經回森陽了,她希望暑假,你能去看她。”我邊吃飯,邊告訴他這個可以另他高興死的消息。“啊!我的好妹妹呀,哥哥以前怎就沒發現你這麼地好呢?謝謝拉!”果然不出我所料,暈~ 

  一路上,慕容羽夜都一直用寵溺的眼光看着我,看得我渾身不自在,“哎,到了,二哥,我進教室了。”“去吧,好好學習哦!”OMG,愛情的力量…嘖嘖…真是大啊,但是,現在主要的是,離開這個“戀愛中的男人”!我跑跑跑…“寒霖,慢點…”啊啊…我的臉…真的不想跟大地產生什麼近距離的“美”…揉了揉吃痛的臉頰,趕忙跑進教室。 

  “霖,你來了。”希月的聲音永遠都讓人感到溫暖,“早上好。”在開學的第一天就能聽到這麼友好的問候,真是好開心,可…這個聲音怎麼那麼耳熟?莫非——“Oh,My God!為什麼又是你!”我此刻神情激動,完全是被眼前對我禮貌相待的金泰熙給嚇的,“‘醜男’兼‘自戀狂’同學,你不要一大清早地就來嚇我,我的心臟功能沒你想象地那麼好!”“什麼?誰是‘醜男’兼‘自戀狂’啊,你個‘醜女’兼‘囂張女’!”金泰熙已經瀕臨極度爆發的邊緣,我看,還是離這類危險生物遠一點會比較好,怎麼今天遇到這麼多的“非生物”呢?恩…正當我在沉思的時候,“寒霖!”這個聲音是——真翼,對…就是他,我的”童養夫”韓真翼,”哈…真翼,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怎麼?想我啦?”真翼還是那樣,雖然看上去是那樣冷俊帥氣,但其實是很有趣很溫柔的… “你在想什麼?” “我啊,我在想…我在想你有沒有給我帶禮物?去了英國那麼久,總不會忘了‘老規矩’了吧?” “怎麼會?”看着真翼獻媚的臉孔,突然感到一陣溫暖,是不是那樣熟悉的日子就快到了? 

  “喂…一大早就來亂認什麼親戚啊…”在一旁待了很久卻早被我屏蔽掉的金泰熙不滿地瞪着我, “哼!我喜歡,我快樂!”不對,看着金泰熙和明祺笑得前仰後合的樣子,我才猛得想起,我..我剛剛說得不是… “新一代牌潔廁精”的廣告詞嗎?額…汗啊…慕容寒霖啊,說什麼不好,偏偏挑中了 “潔廁精”! 

  “你認為,這有什麼好笑的嗎?”真翼?哇…好難看的表情啊,明明就是一副想爆笑的樣子,又加上強忍的表情,整一個 “痛苦難耐”啊! 

  “裝什麼正經,自己不也想笑!兄弟,想笑就笑吧,那個 “囂張女”再怎麼可惡,也不能連這個也阻止…哈哈哈..”我的真翼啊,你可真沒原則,虧我還那麼相信你,以為你會幫我,沒想到…. “你們就笑吧笑吧,看誰最快笑死!”忍無可忍…沖在場所有人一嚷…揚長而去… 

  只留下…希月叫喊我的聲音和……那些傢伙的狂笑聲… “大家有沒有發現, ‘囂張女’發起脾氣來,連說話都好好笑啊….” “還有,她剛才好像又說了前兩天網絡上的一篇 ‘買菜大嬸吵架經典語錄中的一句耶!哈哈哈…” “ ‘買菜大嬸’?哈哈哈…” 

  好吧…金泰熙,你給我等着……hoho..復仇小女王蘇醒了!!! 

  (待續…) 

  下節看點: 

  寒霖心中的 “熟悉的日子”究竟是什麼?青梅竹馬的歸來,會給寒霖的生活帶來怎樣的改變?至於慕容羽夜中指上的戒指又有着怎樣的故事?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遇見丘比特(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遇見丘比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