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養育了我。當我生病時,是您在為我端水、喂飯,陪着我度過這艱難的時刻;當我吃飯的時候,您總在為我夾肉、夾菜,提醒我多吃點;當我上學的時候,您總是說要多喝水,上課要專心聽講,做題一定要仔細認真;當我學習的時候,您總是說要直起背來,要認真寫字、計算,做完后一定要仔細檢查,不能三心二意。

  還記得生病時您背我去醫院,還記得下雨時您為我撐着傘,還記得放學后您做飯忙碌的身影,還記得……您對我是那樣的關心,在您身上,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謝謝您,親愛的媽媽,謝謝您賦予了我生命,謝謝您辛苦把我養大。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衷心的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