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過,帶着幾分秋意,花兒也不時的望着我哭泣。有時,樹葉飄到窗台上,我若無其事地將它撇開,繼續欣賞起美麗的花。才知道,那片樹葉里隱藏着我對媽媽想要說的話和默默的愛

  ——題記

  媽媽,您近來可好?在我上學期間,您有沒有想過我?哎,其實媽媽,我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想跟您談談心,我不想讓您為我擔心,為我牽挂。接下來,我就慢慢給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在學校,我很聽話,學習也很努力,還經常得到老師的誇獎呢。但我不得不承認,中學的學習壓力真的好大,每天中午吃完午飯,就要急急忙忙地趕到教室里去寫作業,晚上也是如此。有時我真的好懷念在小學的快樂時光,好懷念我和小學同學一起嬉戲打鬧的情景呀!我還清楚地記得,在小學,我哭泣時,總有您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替我擦眼淚;我成功時,您總會在一旁默默地為我鼓掌,為我喝彩;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也總會是您在安慰我,給我耐心解答。媽媽,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會緊緊拽住時間,讓它永不流逝。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我非常清楚,當我上中學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名名符其實的中學生了,就再也不會回到小學時光,和媽媽快快樂樂,無拘無束的生活,再也不會讓媽媽給我擦眼淚了,因為我是中學生,不再幼稚和脆弱,從此要自信、自立、自強!

  媽媽,在我的記憶力,記憶猶新的是我小學那六年的美好回憶,那是我永遠都抹不去的快樂。雖然有時也會因為朋友之間的矛盾而傷心,但我還是快樂的,正是因為那些磕磕碰碰,才會使我更加成熟。小學的六年,我遇到過不少老師,老師的教誨,我會一輩子銘記在心的。但是媽媽,您知道嗎?每當老師給我們講道理時,我總會想起您,不知為什麼,道理彷彿在徵求我的同意似的,悄無聲息的走進我的世界里。回想起以前您給我講的每一個道理,我都會時時刻刻的記起,無論在今後的生活中,還是對於現在,我都非常樂意接受,因為道理在跟我說:“我是你前進的基石,我願意助你一臂之力!”每當想起這,我的嘴角旁又多出了一絲微笑。

  媽媽,還有一些話,我還想告訴您,那就是——我愛您!您為我操碎了心,我也希望您把那份忐忑不安地心放下來,因為您的女兒長大了,明白了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而且,我也想做個孝順父母的好女兒,讓我在您的身邊繼續當個“開心果”吧!那個當了你十多年的“開心果”,又回來了,我想讓您永遠微笑,為我微笑。

  媽媽,我不希望這是一場夢,因為夢會醒,美好的夢醒都會破碎,點點掇在我的手心中,一捏,便連影子也沒有了。

  媽媽,我想給您說的話還有許許多多,我今天先給您說這麼多吧!讓您對我寫的內容留點懸念,以後再說。最後別忘了,今天是中秋節哦!祝您中秋節快樂,事業步步高升!

  風停了,花兒搖曳的樣子沒有了,在我的手心中還留着最後一片樹葉,也只有這片樹葉陪伴着我,讓我不再捨得丟棄它,而想做成標本,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初一:jj5858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