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的媽媽。是啊!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但愛的方式卻不同,可以是一句溫暖的關懷語言,可以是一件細碎小事的囑咐,可以是一頓可口的飯菜,也可以是一抹溫柔期盼的眼神,還可以是一聲痛斥怒罵……不管什麼時候,母親的疼愛永遠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期中數學考試,考了88分,回到家裡,媽媽給了我一聲痛斥怒罵,晚上的時候,因為爸爸回老家了,老師沒有評講,媽媽教我如何訂正錯誤,突然媽媽被一道難題難住了,就教我另一些題目,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上廁所準備回床上睡覺,看見媽媽那個房間燈正亮着,就一時好奇看了一下,發現媽媽正帶着“熊貓眼”在那裡查我五年級數學的答案……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媽媽用她那柔弱的雙肩為我們撐起晴郎的天空讓我們盡情嬉戲,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懷抱為我們築起寧靜的港灣,讓我們安然入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