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非常驚訝吧!您可能會覺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嗎,還有什麼話沒說。”可這是我埋藏已久,您從未聽說過的心裡話呀。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可是我卻天天與您頂嘴,處處惹您生氣。不懂事的我讓您操碎了心。在時間流逝的瞬間,讓那一條條皺紋,記錄了您的辛酸,委屈和傷心。媽媽我真不該!以後,我一定好好的聽您的話,不惹您生氣,再也不讓你傷心,難過。不辜負您的一片苦心。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呀,我們在媽媽心裡就是一塊寶。媽媽,您真是把我捧在手上,怕摔了;把我還在口裡,又怕化了。

  五月十三日,您還記得是什麼節日嗎?您肯定想不起來吧?還是直接告訴你吧,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

  我似一棵小芽,在您的陽光雨露中健康成長;您是一棵參天大樹,而我是樹上鳥窩裡的一隻小鳥,狂風刮來時,您為我抵擋着,下大雨時,您保護着我;您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為我送來片片溫暖;您又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為我送來陣陣涼爽。回憶過去,您耐心地教我走路,摔倒了連忙把我扶起來。您教育我要誠實,教我做人的真諦。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時,是您每天晚上陪在我身邊,教我寫字,教我畫畫……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但媽媽還是不去外面散步,逛街,依然陪着我,把溫馨、快樂毫不保留地給了我。

  每當我做錯事情或考砸的時候,您都不會急於打我,罵我。而是耐心的幫我分析原因和教我更好的學習方法。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如果我是魚兒,那麼媽媽就是任我遨遊的大海;如果我是小草,那麼媽媽就是為我遮風擋雨的大樹;如果我是花朵,那麼媽媽就是滋潤我的陽光和雨露;如果我是雲兒,媽媽就是我遊玩的天空;如果我是一個受傷的人,那麼媽媽的懷抱就是我幸福的港灣。我離不開我那親愛的媽媽。

  那是一個寒冬臘月。紛紛揚揚的雪花降落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大地被披上了銀裝。街上的行人少得可憐。偶有幾人,但都捂着被刀割似的臉急沖沖地前行。我像往常一樣收拾東西準備去上書法課。此時,您的沙啞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兒子,等一會兒,媽媽送你去。”我剛想答應,突然想起了今天媽媽患了重感冒,剛剛好了一點點,怎麼忍心讓媽媽帶病送我去學習呢?想到這,我大聲地說:“媽媽,今天我不去上課了!”您一聽,立刻急了:“不行啊,兒子,不學習,怎麼可能進步呢?”說完,您拖着疲憊的身子緊緊地拉着我的手,迎着凜冽的寒風,堅定地走出了家門。

  媽媽,年少幼稚的我讓你操了不少心,但是現在我已成為了一個熟懂事的大孩子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已經開始報答。最後,讓我悄悄的告訴你:“下輩子,我要做您的媽媽,把我欠您的情全部還給您。”媽媽,我愛您,愛您一輩子!

  初二:2314947172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