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41歲,高高的身材,一頭自然捲曲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平時她總是嘮嘮叨叨的,每當晚上我看電視的時候,媽媽就嘮嘮叨叨地說:“別看了,明天還要讀書呢!”;每當我寫字的時候,耳邊又有一聲:“寫字姿勢要端正,小心你的眼睛別再讓度數加深了!”還有上課要認真聽講、做人要誠實、作業要自己獨立完成啦……總是嘮叨個沒完沒了,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心裡就煩。最近我對媽媽的“嘮叨”卻有了新的認識。

  臨近期中考試的時候,媽媽就把考試時的注意事項一遍又一遍地對我說,等到考試的那天早上,臨出門前媽媽又嘮叨着對我說:“考試別緊張要認真仔細地讀題,字跡工整,做完后認真檢查。”我聽着這些老掉牙的話,不耐煩地回答:“知道啦,知道啦!”心想媽媽真??攏?脒陡雒煌輳?褳餛擰5攪絲汲【磣臃⑾潞螅?夷悶鴇史煽斕匭戳似鵠矗?灰換岫??躍砭屯瓿閃恕N腋障臚媯?蝗謊矍吧料致杪枘譴認櫚牧常??呋叵炱鷳杪璧倪脒丁S謔俏易邢傅丶觳櫧鵠矗??觳櫚降謁奶饈狽⑾鍾捎謐約旱拇中陌汛鳶桿憒砹耍?壹泵Π閹?薷墓?矗??朔樂乖儷魷植畲磧旨觳榱艘槐椋??勞耆??凡漚瘓懟P?汲杉?耍?業昧?ldquo;優”我開心極了,是媽媽的嘮叨讓我得到好成績。

  我感謝媽媽,是您的“嘮叨”和諄諄教導,使我的各方面健康的發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媽媽,我愛你!

  上海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趙芸佳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