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我們來說,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莫過於自己的母親。我們要時時刻刻為母親着想,不能忘了把自己養大的母親。我就十分熱愛自己的母親,母親也十分疼愛我。

   記得有一天的凌晨3:00,我從睡夢中醒來,突然覺得自己昏天倒地,十分暈。我轉過頭,看見媽媽正在拿體溫計給我查溫,查溫時媽媽問我“身體那不舒服?”“頭暈不暈?”“有沒有想嘔吐的感覺?”媽媽拿起體溫計,叫到:“呀,不好,40.8度!”於是,媽媽就拿了兩袋退燒藥沖了給我喝。“媽媽,好熱!”我說道。“不要緊,堅持一下就好了,只要把汗排出來,病就好了。”媽媽又找好了毛巾,準備給我擦汗。不一會兒,汗就流出來了,媽媽給我擦汗時,我發現媽媽的臉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我不禁問道:“媽媽,你不累嗎?”“媽媽不累,不累。只要你健康,媽媽付出多大的代價也值得!”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病好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媽媽在我旁邊睡着,臉上帶着甜蜜的笑容。

   我的母親,我永遠愛着你,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都會愛着你。

   宜昌市夷陵區實驗小學

   五(2)班

  

  郭仁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