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個子不算太高,頭髮卷卷的。眼眼大大的,還是雙眼皮兒,戴着一副眼鏡。

  我媽媽很愛學習。晚上,我在學習時,媽媽也在讀書。媽媽除了讀一些專業的書以外,還經常讀家庭教育方面的書,像《知心姐姐》、《學習新發現》、《把孩子培養成學習的天才》等。她經常做讀書筆記,把一些好的詞語、句子記在本子上。

  我媽媽在生活中時時刻刻教育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看《漢字聽寫大會》的決賽,兩個姐姐,一起走到最後。她們是一個學校的,輪到其中一個姐姐答題,答對了,另一個姐姐發自內心的替她高興,臉上露出笑容。媽媽教育我:要學習為對手喝彩的這個姐姐的品質。當兩個人一起比賽時,為自己加油,為對手喝彩,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和驚人的膽識。

  我媽媽非常支持我學習曲藝。媽媽經常說藝不壓身。只要她有空就會陪我一起去學習,她經常從網上給我買一些有關的書、CD。她車上DVD里都是我所學的段子。她還在網上找了一些名人說的段子下載到她手機里,只要我有空隨時可以聽,很方便。我常用的那付竹板有點大,媽媽就從花板大王——北京趙國祝老師那裡給我訂了一付合手的板。

  我愛媽媽,我愛曲藝。

  二年級:吳梓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