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雲絢麗多彩,變化多端,十分飄逸。今天,我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朵雲,飛上了藍天。 

  天上的生活十分愜意。白天,我與小夥伴們一起嬉戲,與太陽公公一起玩捉迷藏;夜晚,我們與月亮婆婆一起玩耍。生活的無憂無慮。 

  可是有一天,一場強烈的風暴來臨了,把我和夥伴們吹散了。風把我吹到了一個小島。這裡十年沒有下雨,寸草不生,大地開裂,莊稼無法生長,大家都饑渴難耐。我想:這裡的人可真可憐啊!竟十年得不到一點雨水。我要盡我自己的全部能力來幫助他們!於是,我變成了雨落了下去。這時,另一朵雲飄來了:“你怎麼那麼傻!這樣你自己就消失了呀!”“沒關係。”我平靜地回答,“我們活着就是要為別人締造幸福!”我繼續下着雨。那裡的人見到雨,萬分激動,互相擁抱,然後貪婪地用舌頭接着甘甜的雨水。這情景,讓人感到萬分幸福。不過,,我也快要消失了。我淡淡一笑,在人們感激的眼光中,消逝了…… 

  為了人們生存,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但是,古今中外,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不說見義勇為,就連最簡單的幫助別人都避之不及,生怕損傷自己的利益,這怎麼行呢? 

  唉!這個美麗的世界中有多少個“雷鋒”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