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雲,我有着許多衣裳,有時我去參加舞會就穿着紅色艷麗的舞裙,有時我是一位灰姑娘身着灰色樸素的圍裙,有時我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在蔚藍的天空上看看世界開闊自己的視野也一邊欣賞富春山水風景秀麗的景區,我是善良的雲朵,經常助人為樂,大家都十分喜愛我,我也十分快樂。

  今天,我心情不錯,隨着微風姐姐的搖籃我來到了一處常年乾旱的村子,這裡的大地常年的不到雨露的滋潤,都裂開了一條條隙縫,因此這裡只有幾棵稀稀瀝瀝的小樹和雜草,這個村子的小河幾乎都要乾涸了,只有珍貴的幾眼泉水了,而且馬上要乾涸了,這樣的話僅有的水源沒了這裡的村民靠以為生的水就沒了,有一條狗很久沒有喝到水了可憐巴巴的趴在地上伸出舌頭喘着粗氣,我見此情景召集了許多兄弟姐妹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只聽轟隆隆的巨響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裡的村民高興地跳起舞來,小狗也變得歡快起來,乾燥的大地受到雨露的滋潤也被濕潤了,我也很高興。

  乘着微風姐姐的搖籃,我來到了農田裡,看到農民伯伯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正在辛苦的勞作,我想起了一句詩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知道了農民伯伯很辛苦,我覺得農民伯伯勤懇的工作一定很累我應該幫點兒忙,於是我擋着太陽,讓農民伯伯不再感到很熱。

  我還有許多本領,可以預知明天的天氣情況,科學用途等。

  我雖然只是一朵微不足道的白雲,但是我能夠奉獻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就非常滿足,非常快樂。

  七小四年級:羅心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