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熊貓貼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熊貓貼嘴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靖江市實驗學校二(1)班 徐梓恆 指導老師:陳美萍

今天下午上寫字課的時候,老師帶領我們在教室里玩了一個有趣而又別開生面的遊戲,名字叫給熊貓貼嘴巴。

老師先請黃正同學畫小熊貓。不一會兒,黃正就把一個又胖又可愛的熊貓臉蛋畫好了。而後,老師又講了一下遊戲規則:老師用力擊鼓,擊鼓的同時,同學們傳遞一面小紅旗。鼓聲停止時,拿着紅旗的那位同學就得到黑板上去貼熊貓的嘴巴。

遊戲開始了。老師鼓聲一響,同學們就一個一個地迅速傳着小旗,生怕小旗落在自己手裡。這時鼓聲停了,小旗傳到了唐浩那裡。老師用紅領巾遮住了唐浩的眼睛。唐浩摸索着走到了畫有熊貓的黑板前。誰知道他把嘴巴貼到了熊貓的臉蛋外面,全班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同學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臉都快貼到了地上,真是熱鬧極了。

輪到我們組了,同學們立刻停止了笑聲,開始飛快地傳遞小旗。突然鼓聲停了。啊!小旗正好落在我手裡。老師給我遮住了上眼睛,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進。估計差不多到小熊貓面前時,我把紅色的嘴巴往黑板上一貼。這時,身後同學們的掌聲和歡呼聲連成了一片。我趕緊拉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把熊貓嘴巴貼了個准。老師也誇我眼力好。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就象吃了蜜一樣甜。

   不一會兒,遊戲就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真想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給熊貓貼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熊貓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