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器人,人類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人類的朋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劉皓璐 

  機器人經常幫助我們,在課文里,我們學了《果園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可以幫助果農摘水果,還可以幫助果農把水果運到指定的地點,我看的都入迷了,我也想發明一種機器人,你們猜猜,我想發明什麼機器人?幫助我寫作業的機器人?幫助我做好吃的機器人?幫我打掃衛生的機器人?……都不對,我想發明的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記憶的機器人。(還有其它功能,這是它最大的功能) 

  這種機器人可以幫助我們記憶,讓我們的記憶提高,有的時候,我們在家裡,忘了學校的作業,(機器人和我以起去了學校,它變成了一支鉛筆,在我的文具盒裡)機器人就可以告訴我作業了! 

  有的時候,老師布置了背單詞的作業,第一天背完了,可以,第二天,起來就忘了,如果是那樣的話,就可以用“記憶機器人”,在晚上的時候,機器人變成了一個枕頭,你只要睡在枕頭上,第二天,你的單詞,還是記得牢牢的! 

  怎麼樣,這種機器人不錯吧!什麼?功能太少了?O∩_∩O哈!那你就小看“記憶機器人”了! 

  記憶機器人還可以和你做遊戲*^__^*嘻嘻……還是智力遊戲呢! 

  它還可以在必要的時候變成汽車呢!怎麼樣!既方便,又節省, ⊙ o ⊙啊?還少呀? 

  哦!還有呢!我忘記說了。 

  機器人還可以像你的老師一樣,輔導你的作業,作文(但是,不是告訴你答案,是像老師一樣教你!)而且,不像一些老師一樣,老是說什麼:“你怎麼那麼笨呀!”“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數你了”“你笨的可以獲一個叫做超級笨蛋獎了”……,記憶機器人可是很和藹的!如果你感到有點無聊,你還可以要機器人給你背一首詩,機器人就會問:“請問,是搞笑版的,還是真實版的?”如果你回答:“嗯,搞笑吧!”機器人就會用搞笑版的語句來給你朗誦詩歌! 

  告訴你,不一定記憶機器人都是陪你玩的!記憶機器人還要監督你做作業呢!如果你做了一半,又跑去看電視,記憶機器人就會把你的一舉一動拍下來,等你的爸爸媽媽回來以後,記憶機器人就會把你的錄像給你的父母看…… 

  怎麼樣?記憶機器人的功能令你心服口服了吧! 

  你想發明什麼樣的機器人呢?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人類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