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拖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拖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拖地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覺得沒事幹。突然,我看見客廳的地面很臟,就想幫爸爸媽媽拖一拖地,可是我之前從來沒有拖過地,我能拖好嗎?我有些猶豫,可我轉念一想,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按照媽媽的方法肯定行。

  我拿來已被洗過的拖把,就在地上拖了起來,看到哪裡臟就拖哪裡,一會兒拖拖這,一會兒拖拖那,心裡美滋滋的,還想着會得到媽媽的表揚,等我把地給拖完時,不禁嚇了一大跳,怎麼越拖越髒了呀?地板都變成了“大花臉”了。灰這裡一堆,那裡一堆。瞧這樣子,別說是受表揚了,挨批評還來不及呢?我想再拖一次,正當這時,媽媽回來了,看看髒兮兮的地,又看看滿頭大汗的我,好像已知道這件事的大概,她走過來告訴我說:“拖地時要按着順序一上一下地拖。”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拖了一次,不多久,一塊乾乾淨淨的地出現在我眼前。

  拖地看似簡單,卻有着不小的學問。不過只要你認真地干每一件事,相信你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拖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