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姐姐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她叫開心,至於為什麼給她取這個名字呢?那是因為姐姐想讓這隻小狗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所以就給她取了開心這個名字了。 

 開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對黑寶石,還有一口未長齊的牙齒。開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格外引人注目,好看極了! 

 姐姐說:“開心非常喜歡吃麵包。”說著就把一塊麵包遞給了我,我將這塊麵包放在開心的頭上高1米的地方,開心拚命地跳起來,可是怎麼跳都吃不到,就垂頭喪氣地走了。我一下子跳到開心的前面,把開心給嚇了一大跳,我把麵包放在開心的前面,一步一步地往後走,開心一步一步地跟上來,我把麵包一扔,開心就立馬跑了過去,不一會兒,開心就叼着麵包回來了。我轉過頭去,對姐姐說:“姐姐,開心好聽話哦!”我又回過頭來,對開心說:“開心,這塊麵包就獎勵給你了。”我的話音剛落,開心就好似聽得懂人話,狼吞虎咽地吃起麵包來。 

 開心很活潑。我每次準備出去玩的時候,開心就跳到我跟前,彷彿在說:我也想出去玩,你也帶我一起出去好不好?開心太可愛了,我不忍心拒絕它,就帶它一起出去了,我們來到田野里,開心就東看看,西瞧瞧,樣子非常活潑。我看到前面有一條小溪,就帶着開心來到小溪旁的一塊大石頭,坐了下來。誰知,我一坐下來,開心就跑到小溪邊喝水,真像個孩子。 

 開心睡覺的時候比誰都可愛,我來到開心的“屋子”前,開心彷彿就像熟睡的嬰兒,又彷彿好似是陶瓷做的娃娃,一碰就會碎掉。 

 開心有時比誰的乖巧,我們在大掃除的時候,開心也會幫忙。它腳踩着一塊抹布,在幫忙收集垃圾呢! 

 我愛開心!它是多麼的可愛,它是多麼的活潑,它是多麼的乖巧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