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乖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乖乖是我的一隻小狗。 

  我的乖乖是一隻博美犬,它有着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頭,它的鼻子圓圓的,非常可愛。 

  乖乖洗澡的時候像小老鼠,洗完澡就像小絨球。乖乖的玩具是一個瓶子、一個乒乓球。乖乖玩玩具的時候可好笑了,乖乖先在瓶子上磨牙,再把乒乓球準備好,接着把乒乓球咬在嘴巴里,然後用力一擲把它擲到半空,最後用嘴把把它接住。乖乖有一個可愛的地方,那就是不愛叫。乖乖最怕小棒子,因為要用小棒子嚇它。 

  乖乖很喜歡在吃飯的桌子下面玩,因為那裡有鮮美的骨頭,乖乖吃骨頭的時候老是拿到陽台去吃,吃完再來拿,每次我吃完飯的時候乖乖都還要去看看還有沒有骨頭。 

  乖乖很挑食,它只吃肝子和骨頭,其他的都不吃。乖乖的床是很大的可是它不喜歡,總要在地上躺着。 

  這就是我的小狗乖乖,我愛你乖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