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馬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馬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虎,一直都是我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今天,我卻要跟馬虎說聲再見了,因為我已經戰勝了它。

  還記得嗎,馬虎?那次就是因為了你,我才考成一個“一落千丈”的丟人成績,你讓我那天被老師和父母輪流批評。“你啊!怎麼能考出這樣丟人的成績。你自己說說,這幾天你都去幹了些什麼呀?”老師說。哎!你知道嗎?那是在辦公室喲!幾個老師都圍了過來,使我更加狼狽不堪啊!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考得這麼差,氣得火冒三丈,差點都噴出了火,她說:“你……你讓我怎麼說你好呢?我送你去學校讀書,是讓你掌握更好的知識,而你卻考了這麼差,你對得起我嗎?”隨後,一個芭蕉似的大巴掌向我的臉上打來。我哭着跑回了卧室,心想:我一定要戰勝這惡魔——這可惡的馬虎。於是,我從那天起,每做一道練習題就檢查了一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以前那優秀的成績又向我跑來了。

  馬虎,雖然你是一個很可惡的小惡魔。但是,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做事不能馬馬虎虎,不然就一事無成。讓我們為戰勝馬虎而喝彩、而乾杯。其實,每一個人都能去戰勝自己的缺點,只要你肯努力、肯堅持,就一定能行。

  三年級:賈楠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馬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