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

  中午,戴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寫習字冊的作業后,就去辦公室了。

  老師一離開,起初同學們是安安靜靜的寫作業,不一會兒,有的同學就開始竊竊私語、交頭接耳了,那些同學看見值日生對他們沒有覺察,膽子就加大了,開始把身子站起來和鄰桌的同學講話了。在這些同學的帶領下,班上的其他同學都開始講話了,簡直就像在開茶話會一樣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值日生在講台上用直尺噼里叭啦地拍着講台,扯開嗓子叫安靜還是沒用,便叫了兩位寫好作業的同學幫忙管理,結果越管越亂,甚至還有的下位講話了,我也趁着亂的時候打小報告,這叫渾水摸魚,但都成功。

  瞧,這就是我們班老師不在時同學們的表現,我們應該做到老師不在班時也得自學遵守紀律,而不能像蠟燭一樣不吹不滅,一吹才滅。

您正在瀏覽: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