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很光滑,烏黑髮亮,眼睛圓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後腿長,前腿短,爪子也很尖,跑起路來又輕又快。 

  每次,我一回到婆婆家,這隻小狗就會搖着尾巴一邊汪汪地叫着,一邊在我身上親來親去,向我表示歡迎呢。 

  小狗的警惕性很高,不管天有多黑,他都能看清周圍的事物。有一次,天已經很黑了,有一個陌生人來外婆家,小狗看見了,就大叫起來,邊叫邊往那人身上撲去。我一看,就趕緊上樓叫婆婆,婆婆一看,原來是客人。小狗看着婆婆熱情地招持客人,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又好像給客人道歉似的,不停地拿舌頭舔那人的褲腿。 

  小狗吃魚還會吐刺呢。有一次,外婆給我炒了一盤魚,我香噴噴地吃着,小狗蹲在我面前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吃,饞得一個勁地舔嘴唇,於是我就夾了一條給小狗,心想:扎你一回,看你還眼饞不。沒想到,它吃得可香了,不一會兒,就把魚給吃完了。我仔細一看,地上有一堆魚刺,感到非常驚奇,原來這隻小狗還會吐刺呀! 

  我想:多麼神奇、可愛的小狗呀! 

  指導老師:鍾麗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