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解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之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在一本地理書上看到一個至今還未解開的謎,它一直困惑着我,內容是說在印度洋和地中海這兩個海洋中分別有一個無底洞,這兩個可怕的無底洞平均一天吸去大海中的三萬多噸水,它不只吸海水,還吸別的東西,比如說海上的船,只要經過地中海這個地段,就會被奇迹般地吸進去,這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興趣,他們也曾做過一個實驗,把一些浮力大的小球撒在海面上,過了一會兒,竟隨着漩無影無蹤了,科學家因此判定在地中海的最深處有一個無底洞。 

  可是 被吸進去的東西又到哪裡去了呢? 

  起初,我的想法是這樣的:那些東西會不會飛出地球表面,到了太空的太空垃圾站呢?同學們都說我的想法太可笑了,我的同學劉瑜楠認為我的想法不切實際,因為地球有地心引力,這些東西絕對不可能飛出地球的。她的想法是這些東西會不會從印度洋的無底洞,再從地中海的無底洞出呢?意思就是這兩個無底洞會不會是相通的? 

  儘管我苦思冥想,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認為這些東西會不會被吸到海最深處的土壤里降解了?劉瑜楠卻說我這個想法太荒謬了,根本就扯不上關係。 

  無底洞實在太神奇了,至今它還是個不解之謎,相信卓越的科學家終究會解開這個困惑人類多年的問好,得出感嘆號!

您正在瀏覽: 不解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