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 

  傍晚,我正在燈下揮筆寫作業,寫着寫着不知不覺地合上了眼睛。忽然聽到“咕咕嚕嚕,突突突”的聲音,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去看個究竟,那聲音是從文具盒裡發出的,我就在文具盒邊聽聽到底在說些什麼。 “唉!我們的小祖宗也太無情無義了吧!不到一個學期就讓我得了百治不愈症,我的命好苦呀!”這聲音帶着哭腔,粗聲粗氣的,是鋼筆大嬸的聲音“在一次寫字課上,主人吸足了墨水想用我寫字,我突然覺得喉嚨阻塞,不能吐汁了。當主人發現我寫不出來時,就用力地連續甩了我好幾下。正當我頭暈腦脹的時候,他一急就來捏我喉管,三兩下之後竟然扯斷了我的喉管。主人看看我是不能用了,就把我丟在一邊,從此,我的病再也沒治好!嗚嗚嗚……”鋼筆大嬸就哭了起來。  “我比你更慘!”這聲音和刺耳,就像在紙上摩擦的發出的聲響,不用說是橡皮老弟了,“以前的我身上穿着花花綠綠的外衣,可美麗啦!可是現在,我渾身一片烏漆,身上有好幾個傷口呢!這都是主人用鉛筆、鋼筆、圓珠筆在我身上刻畫的結果。”接着是一陣抽鼻涕的聲音。   “你們跟我比慘的話,恐怕是老鼠跟大象比大。”鉛筆的聲音又尖又細,“那一次主人把我碰到地上,我在堅硬的水泥地上連續翻了好幾個跟斗,頭也斷了,脖子也歪了。可主人卻說:‘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呀!掉在地上就斷頭,又要削了,真是給我添麻煩。”鉛筆老兄的聲音有點哽咽。   “我比你更慘。主人不用我好好寫字,那我和其他同學比賽誰的圓珠筆跳得更遠,啪的一聲彈了出去,我的身子在彈簧的作用下狠狠地彈了出去,撞到牆壁上,現在已經是卻胳膊斷腿了。可主人還是一個勁的罵我:‘都怪你不用力,才會讓我輸掉這一場。’我當時難受得想一頭撞死算了。”  文具盒裡的居民絮絮叨叨,都在訴說自己的悲慘。 “砰”的一聲,文具盒掉下了桌子,驚醒了在夢中的我。嗬!原來是一場夢呀!我忙把掉在地上的文具小心翼翼地放回了桌上。我的好文具們,我下次再也不會虐待你們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

  五(1)班   戴亦周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發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