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那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那點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子,從小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於是就發生了和書之間“那點事”。

  一不讓我看我就不睡覺!

  我有一個嗜好:不看書,不睡覺。就因為這個嗜好,媽咪在讓我睡覺的方面上沒少費心!

  一次,我正在被窩裡看書,突然媽咪把書搶走了,並說:“都10點了,快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我見狀馬上從被窩裡鑽出來,大叫:“啊!殺人啦!放火啦!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我感冒了),媽咪無奈,只好把書還給了我。哈,一戰成功!

  二“媽咪,給我訂《意林》嘛!好不好嘛?”

  一次同學帶來了一本《意林童話》(合訂本),便借來看,一看就入迷了。回到家后,我便纏着媽咪給我定《意林》,媽咪經不起我的“必殺技”:黏人大法!只好給我訂了一本《意林》!二戰勝利!

  三“借給我嘛,好不好嘛?”

  “借給我嘛,好不好嘛?”我對前桌說。“好啦,真受不了你。我借給你總行了吧!”前桌回答。“耶,耶,耶!太好啦!喵喵喵!”我大叫道。

  我愛書,我更愛讀書。發生的那些事讓我感到快樂,我的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四年級:宋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那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