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好妹妹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妹妹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夜還是以往的夜,朦朧的月光籠罩着幽靜的小庭院,院子里的樹木被照耀成了銀色.你明天就要走了,我是那麼捨不得你.寧靜的一個夜晚就那樣過去了. 

   在一番簡單告別後你就那樣上了車,你在車沒開走前使勁向我招手,我很傷心,我疑問:為什麼上帝要安排離別,光有相見,不就夠了?我透過車窗看見了你那早已經模糊的雙眼,我的淚水實在制止不住了,我們都哭了,那麼的傷心.雖然我們之間隔着一層車窗,但我們的心卻無時無刻的貼在一起.我心裡真的好空,似乎你帶走了我的一切,我凝望着車裡去的方向,站了好久---------- 

   想想,咱們下次見面又要到何時了.咱們的上次見面還是在7年前呢!那時的我們還是那麼幼稚,而如今的我們卻如此成熟! 

   再想想咱們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們如知音一般,把自己的酸甜苦辣訴說給對方,我們形影不離,一起玩電腦,聊天,夜晚睡覺搗亂,白天賴被窩-----多麼美好啊! 

   你走了后我十分無聊,除了看電視,睡覺,吃飯外,什麼都不幹,望着咱們的照片,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就寫到這吧,記得回信,不要忘了咱們的小秘密!! 

   祝你 

   學習進步,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給好妹妹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