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到小妹妹的捲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小妹妹的捲紙以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補課班補習,小妹把一張捲紙放在桌子上,我好奇的看了一眼,只見那裡標着一個個大錯號,我心裡一驚,不禁翻了一個面,啊!77。5分,雖然因為馬虎錯了一些題,但是我相信馬虎就是學的不紮實,就是學的不會!我質問她:“你考這麼點分,怎麼讓媽媽能夠放心呢?媽媽一天天的辛苦的工作,你學習這麼不用心,怎麼能讓親人放心呢?”說著她就羞愧的低下了頭,我看到我的“質問”有些用處,便繼續說:“學習好與學習壞只有一步之遙,你有自尊信、自信心、上進心和目標,自然能成為成功的人,而沒有遠大理想和胸襟的人,不付出努力,將來他們只會成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寄生蟲!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前者,而不是一個笨人!”小妹妹回答我:“姐姐你說的對,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爭取每次都有一個好的成績,將來成為一個遠大理想和報負的人!”

 二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小妹妹的捲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小妹妹的捲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