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養的小金魚——菲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的小金魚——菲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奶奶給我買了一條小金魚,我給這隻小金魚取名為菲菲。小金魚的眼睛又圓又大,眼球突出,滴溜滴溜地轉,真可愛!小金魚的最總是張開合上做個不停,就連睡覺時也是這樣。小金魚全身大部分都是金黃色的,只有眼睛是淡黃色的,眼球是黑色的。小金魚魚鱗的顏色從深到淺:由深金黃到金黃,再由金黃到淡黃。小金魚的尾巴又大有長,一擺一擺的,真漂亮! 

  我在給菲菲餵食的時候,菲菲總會用期待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可憐地說:“小主人,我餓壞了,你快給我餵魚食呀!”每當這時,我心裡就想:這個菲菲,還學會向我討吃的了!我就馬上走過去,拿出一粒魚食,輕輕地放在水面上。菲菲一看見魚食,就飛快地遊了過來,把頭一抬,魚食就被菲菲吞進了肚子。這時,我就會說道:“菲菲呀!別著急,沒人跟你搶!”可惜它聽不懂,只是好奇地望着我。 

  每當菲菲睡覺時,它都會睜開眼睛,那是為什麼呢?原來,小金魚們都沒有眼瞼,因此,它們睡覺時也得睜着眼睛。好可憐啊! 

  看!我的小金魚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的小金魚——菲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的小金魚——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