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別人是看不見,也摸不着的,只有房子的主人和他的家人才配有房子的鑰匙。如果別人配了一把一模一樣的鑰匙,來開門的時候,鑰匙口的左邊會長出一個電子眼,它先從數據庫中查找來人的信息,如果不是主人或他的家人,鑰匙口就會放電,電壓只有一伏特。 

  未來房子里的鞋柜上有兩個按鍵,一個是“保養”,另一個是“刷新”。如果鞋哪裡有破洞,按下“保養”鍵,就算是從垃圾場里撿出來的鞋,也可以變得一乾二淨。還有,如果你對鞋的顏色看膩了,就點擊“刷新”鍵,轉眼間,鞋的顏色和圖案都變成你喜歡的了,讓你驚喜連連! 

  未來房子里的空調上也有兩個鍵, 是“空氣清新”和“調節溫度”,無論是炎炎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既環保又讓我們感到舒適,真是太棒啦! 

  房間里床上有六個按鍵,分別是被子 “增加”“減少”“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它能根據季節的變換為人們增減被子。有好多像我一樣的小孩,一睡覺就踹被子,夜裡總是挨凍,冬天還容易感冒。最好玩的是,未來的床能幫助小朋友自動蓋被子,那樣我們每天夜裡都能美美的睡個夠了,再也不用媽媽擔心了! 

  還有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有那麼多的小朋友都失去了親愛的爸爸和媽媽,他們多可憐啊!將來我要發明的房子,一定能有辦法對付各種災難!如果有災難發生,就按下紅色鍵,房子就會飄起來,等災難過去,再按下綠色鍵,它會降下來,人們就平安無事了。小朋友們,我們再也不用怕地震了!是吧? 

  我要好好學習,早日發明出這樣的房子,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更安全、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