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安陽市梅東路小學

  三(2)班

  李金珂

  小朋友們,你們好!你們見過未來的房子嗎?如果沒有見過,那就請參觀一下我設計的未來之房吧!

  首先,我先介紹大門,大門是隱形的,除了主人和要參觀的客人之外,其它的人都不準進。要是有人隨意闖入這座房子,警示燈就會響起來,同時,大門也按下了報警按鈕,兩個鐵網會把小偷弄得無法走動,這時,警察已到,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小偷抓走了。接着我來介紹房外殼,這種外殼是用F00G真金製成,加上CLLP鋼板和STUK防盜板,成了一座堅固而又發光的外殼。如果小偷要從房上的天窗進去的話,他無論如何也打不開的,因為這種殼上加有感應器和追尋儀,能準確的辨認出任何人的身份,還能看出他想幹什麼。如果是壞人的話,就會在天窗上造一層隱形保護膜,所以小偷就進不去了。最後我來介紹房內設置,天花板換成了香味板,就是根據主人喜好來放出香氣十足的味道,讓人覺得身臨仙境一般。彩電換成了沒有任何輻射的電視,連電腦也成了落後的小弟弟了,都把那些什麼筆記本或台式電腦通通換成了掌上電腦,當然了,這種電腦也是沒有輻射的,而且還是十全十美的呢。桌子、茶几也變成了一個個的多功能桌子,你不要擔心這桌子沒有地方放,你只要按一下桌子上的藍色按鈕桌子就會縮小了,還可以用桌子上的白按鈕來吃一頓色味俱全的大餐呢。如果你不想洗刷碗的話,多功能桌子會滿足你,它立刻把碗收回,只需5秒鐘就把碗洗得乾乾淨淨。這種房子上還有運動系統,為的是什麼呀?當然是為了不讓我們變成一走路就喘氣的小胖墩呀!你只要按一下牆上的“運動”按鈕,機器就會把這座房子變成運動器材,你就可以運動了!但是,你要是偷懶而不運動的話,這座房子就會“發怒”。變成強迫運動房子。直把你教訓的不再偷懶后才“息怒”。也就是停止運動,讓你以後自己開運動按鈕。此外,這座房子還帶有“叫醒鬧鐘”,“自動穿衣機”,“自動時光機”,“時光電梯”和“遊樂場”、“游泳館”的作用。你看看各種器材的名字就知道了。你肯定會想:那麼小的房子,怎麼能容得下這麼多的東西呢?答案是,你忘了所有的東西都能被多功能桌子隨意變大縮小嗎?

  雖然這些願望現在還不能實現,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把基礎扎深,就會實現這些願望,或許,我們會發明出比這些更高明的東西,相信我,向美好的未來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