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  

  今天,我再看着電視,看着看着,倒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早已從北京大學畢業了。這時,我腦中浮現出了兩個想法:1、去找工作;2、帶上一點東西回家去看望親人。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后,我決定回家看望親人,然後再找工作。 

  我走着走着,發現自己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迷路了,大喊:“有人嗎?我迷路了!”在喊的時候,沒看到腳底下的一個洞,一走過去,就掉了下去。這件意想不到的是對於我來說可真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呀! 

  我揮動着手,試圖爬出去,可是這個洞太深了,用‘無底洞’來形容它一點兒不誇張。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洞里忽然傳出了一句話:“不要爬了,這是‘時光洞’在這兒,你能去以後的世界,是多少年都可以。” 

  “嗯——我想去2090年的世界。” 

  說時遲,那時快。“嗖——”的一聲,我就被一陣“龍捲風”給吹了起來…… 

  當我雙腳着陸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到了一個無比幻想和奇異的世界,到處都是我不敢相信的情景,地上還有會走路的房子! 

  當我看到會走路的房子時,覺得非常奇怪。於是,我追上其中的一個房子,按了按門鈴,房子立刻停了下來,從裡面走出了一個五官端正的少年,問:“你有什麼事嗎?” 

  “噢,我是想問一下房子為什麼會走路?這個該不是汽車吧?” 

  “呵呵,你是外地來的吧?你看,車咋滴有那麼大呢?”他邊說邊指着房子的下面。我往下一看,房子下面竟有成千上萬個輪子,我忍不住驚訝道:“哇——太厲害了!” 

  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房子的主人打了個“哈欠”,說:“外面太冷了,我們進去吧!”我聽了,跟着他走進房子里。 

  進去后,我發現房子里有四個機器人,分別在煮飯、炒菜…… 

  主人坐在椅子上,對我又好地說:“坐下來準備吃飯吧。”我笑着答道:“不用了”“哎呀,在我這你就別客氣了!”我聽了,也坐在了椅子上。過了一會兒,一桌美味的飯菜就出現在我眼前。我看這就想吃,所以,我趁主任吸收的時候用手抓起一些菜塞進嘴裡,我本以為我做得神不知鬼不覺,可是,機器人走過來,拿起蒼蠅拍朝我屁股大了三峽,然後說:“對不起,我們不歡迎不講衛生的小朋友。”說著,就把我扔了出去。 

  “哎喲,痛死我了!”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個夢呀!”還泡在夢境中的我,轉頭看見老媽正怒氣沖沖的看着我呢!我知道老媽的“火山”馬上要爆發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