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窮人們住着破破爛爛的房子,我心裡真想幫助他們。於是,我多想能發明一種很神奇的房子。這樣,窮人們就不再因為擔心房子抵擋不住風吹雨打而發愁了。 

  未來的房子是怎麼樣的呢?這一切都沉浸在我的美好的幻想之中。

  我想“要是未來的房子會隨着主人的心意變動而改變的話那多神奇啊!”假如沒人在家,傢具就會自動地消失,那時就成了一個空房子。要是鐵門“下崗”了,假如你擔心有小偷來盜竊的話,你心裡可能會着急地想:“沒有鐵門怎麼防盜啊?”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門裡有一個看門的機器人。門外有一個和主人手大小一樣的手印。假如小偷一不小心把手放在手印上,機器人就會“嗚嗚嗚……”地叫起來,嚇得小偷就會屁股尿流地逃走。

  未來的房子,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窮人們就不在為沒錢而發愁了。假如你要一樣傢具,就呼出它的名字,你想要的傢具就會在片刻之中出現在你的面前。要是你餓了,就說出你想要的食物明稱,一桌豐盛的菜就會立即擺在你面前。而且它的溫度也會發生變化。夏天,房子里的溫度變得十分涼爽,就好像走進了涼爽的秋天;冬天,房子里的溫度變得特別溫暖,就讓你感覺好像站在溫暖的陽光下面。

  未來的房子不但可以防盜、滿足主人的心意,還可以調準四季牆壁的色彩、美麗。春天,牆壁上畫滿了一束束盛開的花朵,就像走進了百花盛開的田野;夏天,牆壁上畫了一片森林,就彷彿走進了玉樹重重的樹蔭里;秋天,牆壁上畫滿了果實,就似乎走進了果實累累的果園裡;冬天,牆壁上畫滿了雪花,讓你幻覺走進了紛紛揚揚的雪地里。

  啊!未來的房子多麼神奇呀!我們多麼渴望未來有一個這樣神奇的房子。這一切都在我們美好的遐想之中……

  作者:鄺嘉莉 芙蓉中心小學三年級(3)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