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智能房子!

  一走進房門,“啊!這地怎麼軟軟的?”哦原來這是一種未來的新型材料做成的地面。夏天,火辣辣的太陽讓人們熱得直喘氣!那時,如果你正走在這地面上,會感到非常涼快!冬天,風呼呼地刮過樹梢,人們正躲在暖和的被窩裡呢!你如果走在地面上,準會不願離開,因為,那地面是那麼暖和,讓你感受不到一絲寒冷。

  走到客廳,坐到沙發上,這是,你也許又餓又渴時。你會發現沙發的扶手有一個紅色按紐,只要你輕輕一按,地上鑽出了一張飯桌。一位機器人小姐會給你擺上可口的飯菜和美味的果汁,一雙手從沙發後面伸出來,喂你吃飯菜,吃完后,它還要幫你擦嘴巴。

  這房子一共有兩層。要上樓梯了!你不必擔心要爬樓梯。突然,一把椅子飛快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只需安安心心坐在椅子上,再按一下黃色按鈕,椅子就飛快地把你送到了兩樓。二樓有四間房間,每間房間里都有兩個衛生間。為了防止小偷進入,每間房間都有密碼,如果你輸入的密碼正確,就可以安心地進去,如果輸入密碼錯誤,門上就會放出89伏電流,要是你連錯三次,呵呵,報警器就響了,放出100伏的強電流,非把人電暈不可。走進其中一個房間,裡面的設施十分完備。電視機也是智能的,只要你想要看哪個台,它就會自動轉到那個電視台,讓你欣賞到精彩的節目。

  房間里的床更是舒適。那床軟軟的,你按一下藍色按紐,它會幫你蓋上被子。按一下紫色按紐,它會給你放出美妙的音樂,牆上還會變出你真想看的圖片,讓你在美妙的音樂和畫面中美美的入睡!只要你進入了夢鄉,音樂和畫面會立即消失,牆壁也會變暗,一點兒也不會打擾你的美夢。

  這就是我未來的房子!神奇吧!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小學三年級:謝雨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