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我至今還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件令人笑到流眼淚的事——踢毽子。 

  記得在五年級時候的一次下課,我和好朋友孜月一起興緻勃勃地踢毽子。突然,有兩個男同學(趙正虎,彭銘立)走到我們面前,在我們面前嘲笑我們。我們很生氣,孜月說:“不要管他們!”然後,我們繼續踢毽子。忽然,彭銘立笑呵呵地說:“給我們倆大顯身手吧!好讓你們這些‘小妹妹’學習學習。”我很不服氣地說:“好!就讓你們來‘大顯身手’。”其實,我心裡早就想看後頭的好戲。 

趙正虎接過子,笨手笨腳地踢了幾下就不行了。孜月便譏諷他們說:“‘好棒’呀!”彭銘立搶過毽子說:“讓我來!”於是,他就踢起毽子來了。剎那間,我們清晰地聽到一聲,便順着聲音看去。“啊”,彭銘立喊了出來。這時,在場的我們都在掩着面偷笑。原來是彭銘立的褲子裂開了,裂開得還挺大的。孜月一邊強忍着笑一邊拍着掌說:“好‘精彩’啊,真讓我們這些‘小妹妹’大開眼界,你的身手還不錯喔!”這時,彭銘立的臉已經出現了“紅蘋果”,他很靦腆地一拐一拐走回教室…….. 

  後來才得知他連中午飯也沒吃就回家換褲子了。 

自從那以後,我每次看見他也會情比自禁地笑起來。我想: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