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聲,小朋友興高采烈的走出教室。 

  你瞧,綠茵場上踢足球的高年級的大哥哥在進行着激烈得比賽,大哥哥們個個生龍活虎,比賽開始了,大家你追我趕,不斷的傳球搶球,正在這時,一個大哥哥搶到了,只見他左閃右躲搶球的人,來到球門前,抬起腳大力射門,球像箭一樣飛過去,“球進了,球進了!”台下一片歡呼聲。中年級的同學們在玩羽毛球,羽毛球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再看低年級的小朋友在玩“老鷹捉小雞”遊戲。剛開始,小雞警惕性很高,每個小雞都隨着母雞的節奏快閃,老鷹無可奈何,只有想辦法,他腦筋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假裝散步,悠閑的走着。好像忘了要捉小雞,小雞也放鬆了警惕。突然這時,老鷹餓虎撲食般的撲上去,呵!收穫不小,捉住一隻小雞。操場上笑聲不斷。

  校園裡的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