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有青青的草坪,有多年屹立的假山,假山頂上有個小噴泉,假山的下邊是魚池,魚池裡有五彩的小金魚,還有兩棵櫻花樹。 

  春末初夏,櫻花樹悄悄的綻開了朵朵淺紅色的花,像仙女的纖纖細手一樣柔嫩,純潔。它們一簇簇,一團團,開滿了枝頭,讓人看了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同學們有的站在樹下欣賞花的美麗,有的在樹下小心翼翼的撿花瓣,有的還把花瓣製成了精緻的標本。 

  在盛夏時,假山的四周爬滿了密密麻麻的爬山虎,好象給假山穿上了綠衣裳,遠遠看去,彷彿是一位寬肩闊背,高大魁梧的軍人。魚池裡五彩的小魚總是不停的游來游去,還有嘩嘩的流水聲,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就象進入了一副美麗的自然圖畫中,定會讓你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