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所美麗的校園,它就是實驗小學。它座落在小城的西邊。一進校門,迎面是一棵棵高大的桂花樹。秋天來到的時候,桂花樹上結着一粒粒米粒大小的花朵,花朵是四個花瓣的,散發著濃濃香味,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春天的時候,樹上的葉子十分茂盛,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太陽傘,給大家遮太陽,坐在下面十分涼爽。

  升旗台上,擺放着一盆盆花,有紅色的、有紫色的、有橙色的,爭奇鬥豔,十分熱鬧。五星紅旗在旗杆上高高飄揚,像在和我們招手呢。每一周,學校都會評選出光榮升旗手,站在五星紅旗下講述自己的先進事迹,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我們的校園裡每天都有歡聲笑語。你們也一定知道,笑聲是不可缺少的。啊!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我們的校園就是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