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富有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是另有一番情趣!

  陽春三月,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季節。和煦的春風送來醉人的花香,嫩嫩的小草偷偷地織成綠綠的地毯,小鳥唱起《春之聲》,楊柳舞動着腰肢,粉紅色的桃花開滿枝頭……整個校園春意盎然。你看,那幾個小同學放開了歌喉,和小鳥一起唱起了迎春曲;那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幾個同學正在排練剛學的舞蹈……同學們陶醉在這春色之中,得到了美得享受。

  夏天,校園裡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楊,有青翠碧綠的榆樹。花壇中,還有兩棵槐樹,它們枝葉繁茂,就像兩把撐開的綠色大傘,可以當風雨、遮太陽。同學們愉快地在樹下嬉戲玩耍、講故事、做遊戲、跳皮筋……

  秋天來了,秋風吹藍了天空,吹黃了大地,也把我們的校園吹得五彩繽紛。校園裡,許多樹木的葉子變成了黃色,它們經不住秋風的吹襲,從樹上紛紛落下。校園的秋色好似一幅巨大而美麗的圖畫!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們睜不開眼睛。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滑雪的同學,那矯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整個校園裡充滿了歡樂。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她永遠記載着我們的歡樂與希望!

  六年級:1515577709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