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我們學校大門,首先映入你眼帘的英語雕塑——A、B、C,這三個非常醒目的銀色大字,雕塑里的C,像一個月牙兒似的,真有意思。ABC代表着我們外語學校。雕塑的四周,擺放着一盆盆的鮮花,千姿百態,爭相開放,美麗極了。像我們全校的每個同學坐在學校的四周認真學習英語。 

  雕塑的前面是莊嚴的旗台,每周星期一全校師生在這裡進行升旗儀式。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高高的舉起右手,看着五星紅旗冉冉生起…… 

  旗台前面是教學樓,教學樓里又安靜,又衛生。每天早上,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里飛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教學樓的牆是白色的,共有五層樓。它的四周有一朵朵爭相開放的美麗鮮花,一根根??痰男〔葑槌閃艘黃??逃陀偷牡靨骸4寫熊總椎氖鰨??竅袷且蝗褐頁系奈朗浚?⒂碌氖匚雷盼頤塹男T啊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