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的校園,因為它很美麗。從遠處看像一個城堡,走近一看就是一座好玩的遊樂場。

  春天,校園裡百花齊放,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花朵發出迷人的清香,使校園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到了,樹木長得更茂盛了,像一把雨傘為人們帶來了一絲清涼,樹上的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好難受啊!”我們和知了感同深受。

  秋天來臨了。樹上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天上飛着一群大雁,它們有時像人字,有時像大字,可有趣啦!大地披上了金黃的地毯。校園在這些景象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迷人。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擠滿了白雪,似乎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在夕陽西下時。雪好像塗上了胭脂,很害羞呢!

  校園就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我愛我的校園。

  浙江溫州甌海區潘橋一小三六班三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